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向李亚宁同学学习”专题交流会

2015-06-11
    为弘扬青春正能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榜样的作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了“向李亚宁同学学习”的专题交流会。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3级、2014级各团支部相继举办了交流会。
    李亚宁学姐是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大四的一名学生,她以优异的成绩被保研到中央民族大学,她不光学习成绩优异,还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慈善活动,取得一系列傲人的成绩。她也被学弟学妹们亲切的称为“民社好姐姐”,一直都是学弟学妹们学习的好榜样。
    李亚宁学姐在交流会上通过心情保持微笑、乐于助人、一定要有追求目标、对未来有展望、学会和各种人愉快的相处、与兄弟姐妹相亲相爱、保持高度的自信心、学会感恩、勇于突破危险、要学会合作、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持有童真、充满好奇、少逛街少淘宝多读书、有接受意外的心态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她用亲切幽默的语言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传递了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快乐学习的心态。之后,同学们对于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非常困惑的方面向李亚宁学姐提出了一些问题,李亚宁学姐也都耐心的一一作了解答,使同学们获益良多、受益匪浅。
    通过一系列专题交流会,同学们从李亚宁学姐身上学到了不只是她的努力学习和阳光的心态,更学会了如何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积极充实自己。相信同学们会借鉴李亚宁学姐的丰富经验,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和更好的未来。
交流会现场 李亚宁学姐传授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