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5-06-10
       为充分做好运动会赛前准备,2015年4月28日中午12:3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主楼DF0202室召开了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萨奇尔老师主持会议,我院2014级学生共计一百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萨奇尔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运动会开办的基本情况。本次运动会秉承着人人参与的原则,全体师生都参与了进来,最大的亮点就是开设了很多老师之间的比赛,引人注目。
    接下来,萨老师代表学院亲切慰问了这段时间认真刻苦训练方阵的同学们,对他们付出的努力给予表扬,对他们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向他们发放了小礼品,希望他们能够在运动会开幕式走方阵时彰显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青春力量。
    最后,萨老师着重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各种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遵守赛场制度、保持赛场秩序,从而体现出民社人的优良素质。同时,萨老师也提醒大家要爱护身体,注意防晒防暑,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心与爱护。
萨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