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内蒙古大学第三届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

2015-06-10
       为激发广大学生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烈思想共鸣,励志中国梦,常怀感恩心。2015年4月10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主楼DF0402举行内蒙古大学第三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共计一百余人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由120位同学担任大众评审。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演讲与评委投票三个环节进行。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嘹亮的声音、激昂的语调、精彩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
    最后,2013级蒙授社会工作专业国荣获一等奖;2014级社会学专业杨博,2012级社会工作专业高荣获二等奖;2013级社会学专业李梦鸽,2014级民族学专业刘春玲,2012级社会学专业张倩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展现了我院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魅力风采。
选手演讲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