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土而根河“英语演讲大赛

2019-09-18

2019年09月17日晚,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综合楼517教室举办了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土而根河“英语演讲大赛。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学院三位经验丰富的老师:余炘伦老师、苏日娜老师、乌雅涵老师,以及两名研究生魏文君、周堃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14D62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的定题演讲题目为My big story in 2049",以历史素材、当下成就为支撑,结合形势,放眼未来,引导当代大学生开阔视野,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命运之中。讲好“大故事”,展望“大未来”。

DBB1

选手演讲

本次比赛共有十名参赛选手,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各具特色,分别对2049做了各自的展望,阐述了独具特色的见解。

22031

选手演讲

EF6C

选手演讲

评委老师们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了针对性的建议。

1ADA6

评委点评

此次比赛为全国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为中西文化架起了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进国际交流的桥梁,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锻炼了能力。

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