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师生返校复课

2020-08-10

时隔七个月,内蒙古大学于8月3日正式迎来了夏季学期,在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师生进入课堂,开始了久违地面对面教学。

经历了突如其来又旷日持久的疫情,在完成了长达四个月的线上授课后,每一位老师对教学形式、教学方法、教学质量都有了新的体验与思考,每一位同学对于家国、学习、生命、成长都有了新的深刻感悟。当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每一位同学都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与高昂的求知热情。

在课堂上,老师在投入的讲述中走下讲台,与同学们离得更近、互动更多。表情、手势,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在传递着能够亲眼看到学生们听课的样子的喜悦。

90AD3

学生们坐在教室里,注目聆听、看书找对应知识点、飞快记笔记......还原了往日学习氛围浓厚的场景。

F6169

开学后,我院坚持两手抓,做到疫情防控与工作学习两不误;坚持创新发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坚持立德树人,上下协同培养好学生。“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师生们的正常工作、学习、生活已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