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19级社工研究生曹浩淼同学荣获第十二届全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五届研究生论坛主题论文写作二等奖

2020-11-29

2020年11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五届研究生论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19级研究生曹浩淼同学参加并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新使命:社会工作的服务与实践的新担当”,由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究中心承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的关信平教授、马凤芝教授,顾东辉教授,黄晨熹教授等出席了此次论坛。包括我校在内的近百所高校的192位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参加了线上线下论坛,十余所高校派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我院赵宝海老师指导的曹浩淼同学提交的名为《新冠疫情期间城市学龄儿童照顾的母职经验——基于10个案例的研究》一文,入选并获得了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子的风采以及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