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土而根河”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2016-01-06
    本次研究生论坛由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主办,其宗旨是不断推进民族教育的发展,增强全国高校之间的学术对话与思想交流,加强不同学科间的知识交流,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水平。
       论坛将于2016年06月7-8日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举办。
       本次论坛将主要采取研究生报告与专家点评、听众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同时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举办专场讲座。为将这次会议办成一次全国性的高水平论坛,特向全国各高校蒙语授课文科类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征集论文。届时,我们将邀请全国知名学者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征集的论文进行严格评审,从中选出优秀论文在论坛上做学术报告,并颁发奖金和证书。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和参会。
        征文要求如下:
      (1)文科类专业学术论文亦可。要求该论文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过。向论坛提交论文者必须为论文的第一或第二作者(仅限第一作者为导师),每人限交一篇论文,限蒙文。 
      (2)投稿者必须提供蒙英文论文题目和摘要及全文(蒙文),论文采用wps文档(A4纸型),论文蒙英文摘要在500字左右,正文字数在8000-10000字,文章格式要求请见附(蒙文),并按照论文模板要求撰写学术论文。
       (3)论文投稿请发送电子版至电子邮箱:
qgyjsxsltmyz@163.com 邮件标题为“学校名-姓名-专业”。
       (4)论文录用情况将通过电子邮件回复至作者投稿所用邮箱的方式予以通知。
       (5)征文截止日期:2016年03月25日17时
    联系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楼805办公室(010070)
       电子邮箱:
qgyjsxsltmyz@163.com 
       微信公众平台:ndmsyyjsh ( 内大民社院研究生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