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2019-09-23

根据自治区党委和内蒙古大学党委安排部署,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于2019年9月20日正式启动。为坚持开门搞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决定,自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开门纳谏”工作,广开言路、畅通渠道,真心诚意听取广大师生关于学院事业发展、党建思政、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工作作风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室将对征集到的问题、建议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征求意见渠道

1.专线电话:4996356(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电子邮箱:mzxyshxxy@163.com

3.征求意见箱:(北校区主楼三楼东侧)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