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研究生支部学硕党小组顺利开展党的理论学习活动

2018-10-21

 2018年10月18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硕党小组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指导思想的理论渊源探索——解读《共产党宣言》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活动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主楼学院会议室举办 ,由学硕党小组组长杨常宝老师主持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青斯琴老师和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硕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常宝老师介绍了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员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理论学习,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并遵守各项纪律。随后讲述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及《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性,马克思主义是无产阶级争取自身解放和整个人类解放的科学理论,是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指导思想,而《共产党宣言》是马克思主义诞生的重要标志。最后观看了《共产党宣言》纪录片。

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共产党宣言》及需要自己承担的时代责任,重新审视自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