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2018-10-15

     2018年10月10日下午16:00时,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学院六号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本科生支部书记苏日太老师,苏日娜老师、吴英杰老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曹桂祥、陈庆凯、刘双、杨婷婷、张小英,预备党员雷臻、李琳、艳丽、包高娃、萨日娜。

   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候选人发言。候选人汇报在预备党员期间内的学习、实践、生活、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总结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剖析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达采取实际行动改正和弥补的决心,并对转正之后的工作与学习做出规划与展望。
    其次,苏日太老师代表本科生支部对预备党员一年考评期间个人表现进行评价。苏日太老师综合学习情况、实践情况、个人积极性、理论学习情况、与党组织的联系等方面做出评价,并对候选人提出意见。
    再次,参会的各位党员发表对申请转正的党员同学的看法,并提出建议。各党员根据对发言同学的平时表现,个人能力,理论知识等方面的了解,发表对发言同学的看法,以增强组织对候选人的了解。并对发言同学提出中肯的建议,表达美好的祝愿。
    最后,所有候选人发言、评价完毕。各正式党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各方面的考虑,经过讨论和不记名投票,申请转正的五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

    严格要求,安排政治学习任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支部2018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