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5

2019年11月22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中心组利用一天的时间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材料有《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侧记、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诞生记、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必须坚持党是领导一切的》等。

王俊玲、阿拉坦宝力格、宋跃飞、哈斯额尔敦、姑茹玛、苏德斯琴、乌云毕力格、闫东东、苏日太、苏日娜等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