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中午12: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常佳玲、乌日娜等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党支部苏日太老师、苏日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应到党员3人,实到党员3人。本次会议由苏日太老师主持。

      2289F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苏日太老师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并宣读了会议流程。接着常佳玲、乌日娜等10名同志逐一上台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情况,表明了对党的向往与忠诚,汇报了他们在这一年预备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

     28412

汇报展示

会议第二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分别对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的近期表现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她们在过去一年里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

25AAD

成员反馈

会议第三项,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乌日娜等10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这一结果证明了这些同志的优秀品质,她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也赢得了大家的肯定。

大会最后,由苏日太老师总结发言,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会党的精髓,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