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吸收新党员大会

2020-10-30

2020年10月29日,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学院楼会议室,召开“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吸收新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日娜主持。

苏日娜老师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0名,实到正式党员10名,请假 0名。会议实到人数超过支部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半数以上。

本次会议共有以下七个议程,大会依次举行:
会议第一项:申请人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表明努力方向,入党动机,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和基本情况。
会议第二项: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说明介绍理由。
会议第三项: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通报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
会议第四项: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会议第五项:统计票、唱票。
会议第六项:宣布支部大会讨论决定是否吸收   张盛楠等人转为一名预备党员。
会议第七项:支部书记作出总结,对预备党员提出希望。




























发展对象汇报情况


统计票数


公布投票结果


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作总结


经过投票选举,张盛楠等15名积极分子全部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让我们祝贺他们!

希望这些同学能够在之后的生活和学习之中谨记党的规章。端正态度,大兴学习之风,在当今时代潮流之中不断奋勇争先,做为人民服务,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而奋斗的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