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2-07

12月7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今天14名优秀的本科预备党员正式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日娜主持。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1名,实到正式党员11名,请假 0名。会议实到人数超过支部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半数以上。





预备党员汇报


会议上,预备党员们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







正式党员介绍


然后,由正式党员介绍预备党员发展情况,进一步向组织阐明预备党员的情况,有利于组织全面了解、充分考察。

宣布结果


第三步,统计票数和宣布结果。在预备党员回避的前提下,各位党员实行了不记名投票,最终决定格呼凯旋等14名预备党员正式转正,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党支部书记苏日娜作总结


最后,由苏日娜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支部书记指出,在疫情期间大家要不断学习,为之后的毕业考试,研究生考试奋斗。也指出其他预备党员也要向这14名转正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