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心日常维护活动

2021-06-07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活动常态化、长效化,2021年6月6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在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科生党支部老师的领导下,全体本科生党员成立5个党小组,全体成员每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地进行一次日常打扫擦玻璃,每个党小组选拔两位普通话二级甲等的党员同志,就基地的内容设置进行讲解专业培训,每个党小组每周轮流做一次日常讲解。



通过以上两次活动,我院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参与意识、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的同时加深了党员们对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地的了解。



参观完基地之后,全体党员又在基地进行了打扫卫生工作。在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使得基地变得更加干净、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