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2021年9月2日上午10点,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们参加,党委书记王俊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乌云毕力格代表教工党支部总结2021年度上半年来的支部工作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党委书记王俊玲同志带头,党员老师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党员老师们逐一发言,讲自身差距,深刻查摆党史学习教育的问题,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不足。

 党委书记王俊玲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教材,对照党史学习目标要求进行盘点和检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们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学习和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完成了学习计划,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撰写学习笔记,通过学习我们不仅坚定了理想信念,也强化了我们的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跟进学习精神,严格执行学习计划,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淡泊名利、诚实做人。

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孙丽敏指出,作为党员老师的我们更要做起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学习,钻研工作,立德树人。

教工党支部书记乌云毕力格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是一个战斗堡垒,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工作的能力水平,促进学习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党史,时刻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