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吸收新党员暨支委换届大会

2021-06-24

6月23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在逸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吸收新党员暨支委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日娜主持。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6名,实到正式党员14名,请假 2名。会议实到人数超过支部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半数以上。会议主题为本科生党支部吸收新党员及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


10B81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个主题:本科生党支部吸收新党员。

      会议第一项:2019级社会工作班王妘兮、2018级社会学班侯雪辰同学等43名申请人依次对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今后发展方向等进行汇报,之后入党介绍人基于与发展对象的谈话,向大会详细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总体情况,并说明了介绍理由。




会议第二项: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通报本期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

会议第三项: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

会议第四项:统计票、唱票。

会议第五项:宣布支部大会讨论决定,最终宣布通过吸收2019级社会学班曾雯等42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六项:支部书记苏日娜作出总结,并在对预备党员表示欢迎的同时提出希望。要求各位同志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严明纪律,充分利用手上的党员笔记加强学习,将慷慨激昂的表决切实地落实到行动中去。



7E1F


会议第二个主题: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

支部书记苏日娜老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成员的工作积极性,选举张盛楠为组织委员,康珑玫为宣传委员,乌云娜为纪律委员,会议鼓掌通过。


175FC



正值建党百年,此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活力,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文字来源:康珑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