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3-01-03

1229日下午143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内容主要是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听取了5个党支部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了评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普通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各位支部书记围绕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在抓党建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突出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党的二十大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查问题、找短板、提措施,讲清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各支部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后,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支部工作中存在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争取所有支部都建成最强党支部,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作出应有贡献。